Saturday, April 10, 2010

错过...

今天,我意识到我又再次错过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槟华运动会,也是这十二年来第一次不用以槟华生的身份过运动会,说真的,有点不习惯...
我那老毛病又犯了,今天早上很纠结,我该不该错过以毕业生的身份回去看旗队的机会呢?
用平常人的眼光来看,我不应该回去...我已经毕业了,照理说毕业了学校再发生什么事都应该与我无关,但对我来讲,旗队是我的一个情意结,在我可以用最后一次机会下旗队的那一年,我错过了,我真想再一次看看她们,鼓励她们,见证她们的成功,因为我以我有份train出这班厉害的家伙为荣,我以我是一个senior,而且我还觉得我当senior还当得不错为荣...若说我今天有课,我该以学业为重,等下一年才回来捧场也一样,那错了...就算明年我再回来也没有意思了,因为明年下旗队的就不一定是我train出来的junior了,回去看,有意思吗?若说有课,其实今天的课可有可无,malaysian studies,有谁会喜欢啊?但我还是没回...人们常说,“虽然我没有行动上支持你们,但是我精神上支持你们...”但,她们真的会feel到我精神上在很努力地支持她们吗?到现在,我还在纠结,我错过了...
我平时每个星期六早上的时间表是这样的,早上七点多起来后就跟父母去吃早餐,然后就兵分两路,老豆上班,老妈在我上学,每个星期都如是...今天我的御用柴可夫司机来到我家门口说要载我一起回学校看她们,我拒绝了...我拒绝后的那一刻,我有一丝丝的后悔,后悔我可能太冲动了...我甚至还想可能我立刻叫老妈载我去学校还是来得及的,但我想了想,我放弃了这个想法...
几年前开始,我每个星期周末早上无论多爱睡、多疲惫都好,我一定爬起来跟父母去早餐,然后去巴刹买新鲜水果,才满载而归地回家的...因为我不想错过跟父母相处的时间,所以就算多想睡多几个小时都好,我都会爬起来...
错过,是很可怕的...当人错过一些他认为很重要的东西时,他会后悔,然后抱怨,再然后依然是后悔,最惨就是往往后悔时都已经来不及了...我看过一部电影,‘CLICK’,看过这部电影后,我哭了,也体验到错过的可怕,所以若说错过旗队让我很后悔,不如说我为我没有错过与父母相处而感到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