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踏入十八的转变

有人说过,人到了十八岁就会转运,我去年十八岁,一件件十八岁以前没碰到的事就陆陆续续地来着,尤其踏入2011年后,从未发生在我家的事也慢慢地像电视剧剧情一样陆续发生着,目标上的转变、身份上的转变都开始起着微妙的变化...

新年前几个星期突然说老豆车祸,撞到连车都不能开,要在highway上干等几个小时等人救,新车落地不到一个月就撞到不能用,头上还因为撞击肿了一大片,要跑到emergency照照x-ray看有没有事才放心,唉...

我呢,就无端端变成了新车车主,有了新车驾,我应该很开心,但是我总是觉得我不应该在这个年龄拥有一辆车...

作为我家的一分子,我家人有什么事我都会义无反顾地选择相挺,对朋友我尚且可以说挺一辈子,更何况是血肉相连的家人?有什么事大家就一起扛,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