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2009回忆录 不可思议!!

我下个星期就正式投入另一种生活了,向另一种跟往常一点都不同的生活进发...
这个时候,翻翻之前想update的draft,才发现原来我是有奖多东西向分享的...
我又来了,那股想要把一切记录下来的毛病又来了,突发奇想的,我现在就想整理一下这些感想,再做成2009回忆录...


2009年10月18日 天气:晴天;心情:阴天
上个星期五,我作了一个我发梦都没想到我会做的决定,我,或者应该说是我们,也就是我和大鲍,竟然答应了carmen和畹欣的要求,答应她们帮她们下我们的class item----belly dance....
其实畹欣已经跟大鲍讲过的,她也跟我商量过要不要参好,但基本上我们的结论就是:别的东西你要我倾尽全力去帮都可以,就是叫我跳belly dance不可以...
但是,结果就是我们这两只大小鲍,竟然在畹欣、henna和carmen几近激动加激烈的劝说后,用内疚又战战兢兢心情接受了...
坐言起行,carmen立即就开始教我们跳,要知道答应她的那天过后一个星期就是final的彩排了,不立即教真的来不及了...
结果,我这只鲍最担心的事来了...要知道我冯雯慧不知怎么的,在别人的眼中就是那种粗粗鲁鲁、绝对不是文静派的那种人,更何况说是跳belly dance...
我最担心的就是别人异样的眼光,我一想起别人会用这种:“雯慧,你跳belly dance啊?!”这种充满讥讽的味道的话来问我时,我就觉得浑身不自然...
还记得那一个星期日,我们去了carmen的家练舞,过后我就直接去CSWONG的add maths补习...那天,我告诉自己,要预防别人太过惊讶的眼光,最好的方法就是预先备案...
所以,我告诉慧均...“相信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就应该勇往直前,不必想太多的...”
结果,接下来的那几天练舞,我什么都不想了,就算是到了彩排那一天看到了别的班是多么的合作、多么地人丁旺盛而显得我们的人丁单薄,我也不管了,我只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不会后悔,仅此而已...


最终的结果就是:我和鲍都不只没后悔,更庆幸在那一刻我们没有放弃,因为当我们最后一起跳完舞下了舞台,那种为班上的同志们付出,然后大家一起兴奋地合照和激赏,那种满足感,是我中学生涯中美好的点缀...


这就是下了舞台后的我们,也是我为我的班出的最后一分力...



愿S5D 2009的精神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