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沦陷了!!!

最近的天气都不太好,是很容易生病的季节,而我,就这样沦陷了!上个星期三是三个我身边很重要的人的生日,两个是我最亲的人,一个是我曾经很亲的人。我的老豆,这天五十四岁了,我的大佬,这天二十四岁了。对,他们相差刚刚好三十年,就在二十四年前我老豆三十岁生日当天,我的大佬就好像老天祝贺我老豆踏进而立之年的礼物一样降世了。由于星期三是工作日,我们到了星期五我补完习后就去了一间无论气氛和食物都很不错的西餐厅---SALSAS去吃晚餐。这间餐厅我家还蛮常去的,从以前刚在pulau tikus开店时,我们就已经开始捧场了。直到后来搬到了现在的penang road,我们还是常常去,已经是熟客的我们,老板都认识我们了,是不是都会向我老豆推荐红酒的。我好喜欢吃它的牛排哦,好多次我来到这里都会叫牛排的,当然这次也不会例外的...


这就是我当晚点的ribeye steak,卖相不错吧,看了都很想吃!

这是我妈叫的beef ,卖相也很不错的哦!

OMG!!!现在看回当天拍的这张照片,明明已经吃很饱的我,竟然会被区区一张照片勾起食欲??

甜品时间又到了,只可惜我忘了拍下salad和soup还有面包的照片,不然就凑够整个set dinner了。

只可惜,美丽而舒服地享受了几个小时后,报应来临了...

我的喉咙开始像被火烧一样,开始痛得我浑身不舒服。隔天,鼻子就被塞着了。再隔天,我冯雯慧的老朋友也来拜访我了。我开始咳嗽了。对于一个曾经有过哮喘病的人来说,这些都是不祥的预兆,因为从小到大,我只要一咳嗽都会十分辛苦,会呼吸困难,会睡觉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同时我会开始有气喘的迹象,严重时还需要进医院去闻药。这几天我都咳得还蛮辛苦的,有时会因为有痰卡在喉咙而不能呼吸,坐在座位上也会因为咳嗽而忽然很喘。到今天已经一个星期了,医生我也已经看了两个,应该离康复不远了吧?(已打完这句立刻就咳了)不过暂时,一个星期还算还好,因为年头我就咳了三个星期。不过奇迹般的,我咳到了新年前两天就自动没咳了,好神奇哦!